這是我在68年3月4日在台南虎頭碑.擔任少校營輔導長時.和妻.子.女在台南可口樂園拍的照片.人生最不留情的就是歲月.當時我才30歲.如今我的兒女都已超過了這個年齡.回想我從台南官田師入伍.到民國78年以中校政戰旅處長的職務又從台南官田師退役.從軍中退役到現在.我已是除役的老人.在除役的時候.我又回到復興崗.接受後備司令余連發將軍頒發的榮譽徽章...人生從那裡開始.就從那裡結束.總是有個完美的結果.人生要珍惜年輕的歲月.奉勸年輕的朋友們.要珍惜現在.努力以赴.將您的人生與事業創造高峰.千萬不要虛渡人生.尤其是做業務的人.您的天職就是業績.要全力以赴.讓您的業績長紅.要有傲人的業績.這就是您的責任.不然到您老年的時候.您要如何生活.要知道人生只在轉眼間.要好好把握年輕少年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