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新春聯誼.


是讓人倍感溫馨的.


除非是實在找不出時間.


不然每年我都會去參與.


感受一下軍中的生活.


畢竟我是一直生活在其中.


當年我會到北區房屋現在的台灣房屋.


就是因為他像極了部隊的生活.


所以我喜歡這個大家庭.


這次又看到復興鄉舞蹈的美麗小姐們.


讓我想到以前認識的一些老朋友.


可能真是老了.


總會想再見見以前的老朋友.


台灣不大但是要在茫茫人海中找人.


還真是不容易.


所以人一定要珍惜相處的緣份.


更要珍惜您現在的工作與工作的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