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上電腦.看到住院時幫我服務的美麗護士小姐的來訪.把她的來訪拿到這裡.並致上我的感謝


..............................................................................................................................................


 


王叔:我是照顧你的護士小姐,真的好棒好優秀喔!照好多照片一萬多張耶按滑鼠按到我的手都


 


,身體有比較好ㄌ嗎?平常上班都累又忙趁放假上網看看您的部落格真的是粉厲害喔! 請繼續保


 


持培養自己喜歡的興趣,把身體照顧好,跟家人到處走走遊山玩水拍更多照片讓大家可以欣賞到您


 


所拍的照片加油囉!您是一位配合的好病患我想在家也是一位好先生好爸爸好外公更是一個好職員


 


因為同事的相片多到數不完 頭暈有比較好嗎?記得預防跌倒十知.保命防跌,如果還是很不舒服症


 


一直未減緩改善的話建議你去給神經內科的醫生看安排檢查或藥物治療,一直暈眩下去也不是


 


好好保重身體.祝您早日康復.天氣涼了.多添加衣物注意保暖.


 


..... ...............................................................................................

..........................................................................................................


這次的住院


謝謝國軍桃園總醫院神經內科的徐大夫..胸腔科的吳大夫..內分泌科的王大夫..耳鼻喉科的莊大夫與各科的護士小姐..與九病房的護士及新生醫校實習的同學們

當然還有公司的各級長官與同仁們的關心與送暖還送了好多補品



很感謝您們的照顧與關心


讓我能很快把一些發炎的器官--肺肝臟苡胰臟都治療妥善


只因一個咳嗽就演變成這樣


所以不要小看一個咳嗽


昨天我去看了內分泌科美麗又慈善的王康齡大夫


今天上午為了天旋地轉去看了耳鼻喉科


希望能得到改善


因為右耳一直會有嗡嗡聲


所以我改看了耳鼻喉科而沒去給神經內科的醫生看


下午去看胸腔科...照X光片


經吳國安大夫仔細的確認後


我的發炎問題已然全部OK


現在只要把暈眩改善就OK了


真的要感謝您們對我的細心叮嚀與照顧


今天我和吳大夫講


我只有看到您們的兩隻眼睛


但是我相信您們每一位都是美麗帥氣又有愛心的


就像我公司裡的長官與同仁


個個都是美麗帥氣與充滿了愛心的


記得要多提醒我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也要照顧好您們自己的身體

記得要按時吃飯


重視健康


真的謝謝大家給我的叮嚀與照顧


謝謝大家


                      王叔98030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