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媽因為跌倒.


傷到了大腿骨.


醫生說不開刀也會好.


但是以後就不會走路.


我的媽媽是活動力很強的.


在我的記憶裡.


她老人家從沒住過院.


所以我的弟弟妹妹及大嫂.


立即的決定就是一定要讓媽媽能再走路.


經過醫院的細部檢查.


決定在昨天..五月四日的晚間七時左右進開刀房.


.........................................................


當我昨天從桃園北上到醫院時已是晚間九點多了.


開刀房外我的弟弟妹妹大嫂及孩子們.


都在等待恢復中的媽媽.


因為手術已經完成.


在十點左右電視的畫面顯示退返病房.


大夥都迎向護士小姐推出的病床.


看到媽媽雪亮的眼睛.


我跟媽媽說.


媽媽您好勇敢.


...................


感謝我在基隆的弟弟妹妹大嫂及他們的孩子.


.......................................................


也感謝長官與同仁的關心協助及祝福


我的媽媽已經在康復中


而且真的好勇敢


因為我有告訴她要開刀


...........................................


今天98年5月12日11時30分左右


大弟打電話來說媽媽出院了


一顆懸掛著的心總算可以比較穩定


不然心總是懸掛著在醫院的媽媽


真的很感謝我在基隆的弟弟妹妹大嫂及他們的孩子


都能在醫院陪伴著媽媽


真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